跳到主要內容區

聖誕節系列活動之蚊子電影院 飄雨仍不減觀影興致

作者 : 謝家婷 發佈日期 : 110-12-24 最後更新日期 : 112-10-08 公告分類 : 學務聚光燈|SPOTLIGHT

  國立聯合大學學生事務處(簡稱聯大學務處)為鼓勵學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注意行車安全及情感教育議題,於110年12月23日晚間6點二坪,在二坪山校區籃球場,舉辦「聖誕節系列活動之蚊子電影院」播放《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

  活動現場由聯大吳翠松學務長、軍訓室賴明宏主任及課外活動指導組傅柏維組長,聯袂扮裝聖誕老人,發放心形巧克力,就是要讓與會者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儘管現場飄起了綿綿細雨,仍不減大家觀影的興致。

聯大吳翠松學務長致贈心形巧克力給與會人員

聯大吳翠松學務長致贈心形巧克力給與會人員

  「愛情、課業、社團」是耳熟能詳的大學必修3大學分,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是許多人的憧憬。此次擇定愛情主題的電影,係為了鼓勵同學在親密關係中擇其所愛,但也別過度追求,倘若目前沒有對象的話也沒關係,因為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與會人員觀影情況

與會人員觀影情況

 

 

 

結合交通安全的看板

結合交通安全的看板

相簿 點此 <---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喔

~照片歡迎自由取用~

瀏覽數:

學務聚光燈|SPOTLIGHT

更多學務聚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