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歡慶51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

校長李偉賢致詞
校長李偉賢致詞
與會貴賓
與會貴賓
作者 : 梁毓東 發佈日期 : 112-11-26 最後更新日期 : 112-11-26 公告分類 : 學務聚光燈|SPOTLIGHT

       國立聯合大學(以下簡稱聯大)歡慶51週年校慶,於11月23日(四)和11月24日(五)舉行校慶運動大會,並於今(11/24)日上午10時在第二(八甲)校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51週年校慶慶祝大會等系列活動」。由聯大李偉賢校長致詞揭開序幕,邀請苗栗縣政府鍾東錦縣長、校友總會許能峻總會長、傑出校友協會劉玉湖理事長、各位嘉賓、聯大本屆傑出校友、地方政要仕紳、校友及師生等共同與會歡慶聯大51週年生日快樂。

聯大李偉賢校長致詞表示,繼去年慶祝創校50週年校慶之後,轉眼間又來到51週年校慶的時刻。從學校發展的歷程觀之,今年是迎接未來校務開展50年的起始年,格外具有意義。在此重要且溫馨的時刻,誠摯感謝大家的蒞臨,讓校慶典禮增添無限的光彩,一起見證這新階段的開始,共同為聯合大學慶生。回首過去一年,聯大在各方面都有長足的進步,學校有16位教授榮登2022「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人數排名全國第21名,顯示師長們於各研究領域長期深耕及展現其優秀實力。此外今年第四屆《遠見》USR大學社會責任獎結果揭曉,聯大3入圍、1獲楷模獎,表現亮眼。而國際化雙聯學位的推動亦有亮麗的成績,除先前與印尼學校的合作外,我們今年十月中旬與越南胡志明經濟大學、峴港科技大學簽署了備忘錄,明年越南將有60位雙聯學位的外籍學生到校,屆時學校國際化將有嶄新的風貌。學校創校迄今已逾半世紀,在過去所建立的基礎上,將全力以赴,本著追求卓越、創新與改變的信念,讓學校朝永續發展的目標持續邁進。相信在師生同心協力,校友發揮愛校護校的精神下,一定可以讓學校成為一所偉大的高教學府。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蒞臨,祝福所有的貴賓好朋友,順心如意,平安美好!聯合大學校運昌隆、生日快樂!

       迎接聯大本校創校51週年前夕,聯合大學校友總會暨聯傑會為凝聚校友的向心力,於11月2日至6日共同舉辦2023年與大陸分會交流參訪活動,並邀請母校師長一同參與「2023年聯大校友師長企業參訪交流暨理監事會議」,陳重光會長並在理監事會議中提出臨時動議,表示大陸分會全額補助校史館改善工程經費,會中提議通過再由大陸分會補齊總經費160萬元,現場慨捐人民幣15萬元。聯大衷心感謝校友總會大陸分會及各界校友之嘉善義行。

       聯大51週年校慶於11月23日在第二(八甲)校區田徑場舉行校慶運動大會,11月24日早上10點於第二校區(八甲)校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校慶慶祝大會。11月20-24日二坪山校區公弢樓前人行步道有校慶美食街,11月23-24日二坪山校區K2 & K3教室中間道路設有校慶園遊會及有各院系友回娘家、11月24日下午1點在第一(二坪山)校區籃球場啦啦舞競賽最讓人期盼,校園內熱鬧滾滾,洋溢著歡樂校慶的氣氛。

瀏覽數:

學務聚光燈|SPOTLIGHT

更多學務聚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