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聯阿嬤的誠實麵包店

《開!幕!日!》

就在48年聯大校慶,11/28 PM12:00,

充滿溫暖歡笑聲中,熱熱鬧鬧地~

聯阿嬤的店正式開幕了~

從11/17試賣兩週到正式開幕,

聯大生們太給力了!

讓我們可以繼續下去,找更好的點心商品,雜貨,在店裡生生不息地提供聯大生所需,再次感謝今天參與茶會的大家!

(學務團隊深深鞠躬!!)

#圓滿開幕

#繼續努力

廣告
廣告
店鋪
店鋪
價目表
價目表

《溫暖的角落,悄悄的亮燈營運囉!》
有沒有聯大孫在心裡偷偷地等待圖書館3樓,聯阿嬤的誠實麵包店亮起燈呢?
讓大家久等了~我們來囉~
話說!!!有人還不知道聯阿嬤的店在做什麼嗎?
這帖精心拍攝、愛心爆棚、暖流滿滿的影片給聯大孫~看起來!!
請服用:影片
----------------------------------------------------------
《聯阿嬤的誠實麵包店即將開始營運囉》

「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
在這裡,阿嬤希望你可以取用你喜歡的點心,填飽肚子,不用擔心口袋裡有多少錢。有錢再拿來還就好~

一、營運期間:112年04月11日(二)起 至112年6月15日(四)止
二、營運時間:每週二11:30-16:30
                        每週三12:10-16:30
                        每週四11:30-16:30
新鮮的麵包因剛出爐且需從竹南運送至本校,到校時間約12:10左右~!如提早到麵包店的師生們可先到現場稍作休息享受舒適的空間喝杯茶/咖啡等待美味麵包的到來^^~

三、地   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右側 「聯阿嬤的誠實麵包店」Food Box
四、合作店家:竹南 揉PAin烘焙坊
合作店家介紹文
五、聯阿嬤的麵包店取用說明:
STEP1. 看想吃什麼
STEP2. 拿起可口的麵包
STEP3. 口袋有錢,覺得可以投多少就放到阿嬤的木(募)箱裡面,給阿嬤以後做更多點心給大家吃!錢不夠!?沒關係,拿一張「誠實卡」寫好投進木箱,有錢再還就好。

另外,今年儒耕慈善發展協會在聯阿嬤的誠實麵包店特別提供各式口味的即時沖泡粥,讓同學們除了麵包以外還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成立目的:這是一個弱扶空間,我們想做一個有關誠實的實驗。最先由儒耕慈善發展協會提供第一批麵包,再經由大家的捐款循環,持續購入提供溫飽的點心在校園,還有阿嬤懷抱般的溫暖。我們期待每天阿嬤的木(募)箱打開,都足夠我們買下一批點心,讓溫暖延續,期待您的加入。

歡迎各位師長、同學們多多支持!
協助我們向師長、同學們宣傳校園中最溫暖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