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務處深耕計畫附錄】國立聯合大學深耕計畫弱勢學生助學辦法與相關申請文件

作者 : 發佈日期 : 111-07-07 最後更新日期 : 113-03-28 公告分類 : /全部/,/一般/

各位同學大家好: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啦,見習助學金也陸續開放申請,相關期程如下說明,歡迎同學們踴躍提出申請,謝謝大家。

       自112年起因應教育部措施,如欲申請見習助學金者,需搭配國立聯合大學深耕計畫弱勢學生助學辦法中之另一項助學金共同選擇,例:見習助學金+職涯就業探索與自主學習助學金、見習助學金+證照準備助學金,可依同學們之需求自行搭配。如無申請見習助學金選擇其他項目者,亦須同時選擇兩項做申請。

本學期申請期間:113219日(一)-11338日(五)。

本學期補助月份:1134-1136月,共3個月。

本學期每月份之補助金額與見習時數,待申請截止後,將召開會議依報名人數與本年度經費由委員核定後發簡訊通知。 

※將於113年3月28日(四)前以簡訊通知結果。

 

另,本學期再次招募見習同學至儒耕慈善發展協會見習,歡迎對食農教育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喔!如果課表太滿沒有時間於校內見習的同學,這邊可以利用假日時間來見習,本年度預計補助4月-12月,共9個月。

本處預定於113年3月6日(三)舉辦113年度深耕計畫儒耕見習助學金說明會,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nrxdM8

◎這會是本年度長期的見習機會,一年只需申請一次。
◎補助月份較校內見習時間長→113年4月-12月(含暑假7、8月份)
◎每月見習時數28小時,每月1萬2千元,利用假日時間見習
◎申請資格:與申請校內見習資格相同
◎通過後每月需繳交1份學習單與出勤紀錄表
◎申請期程:即日起至113年3月15日(五)12:00截止報名。

◎備註:此見習與校內見習只能擇一參加。

 

相關辦法與各項申請單詳如附件,請參閱。

承辦人:學務處深耕計畫附錄 黃鈴雅小姐

              TEL: 037-381202

              E-mail: linya354@nuu.edu.tw

              Office: 八甲校區學務處學務長室

瀏覽數:

學務聚光燈|SPOTLIGHT

更多學務聚光燈